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开展趣味活动陪伴老人别样过重阳
2021-10-14 07:54:00  来源:连云港市网信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连云港讯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连云港海州区新南街道人民来访中心和玉带社区联合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趣味活动。

活动共设四个项目,分别是“筷”运乒乓球 、小球扭扭扭、拿个圈圈套住你和诸葛帽吃糖,中间穿插歌曲《夕阳红》《共筑中国梦》和舞蹈《心中的母亲》。比赛前社区工作人员为参赛居民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参赛的叔叔阿姨们像孩子一样有序地排好队,等待着自己上场。活动“诸葛帽吃糖”深受大家喜爱,看着工作人员依次摆好糖果,大家趣味大增,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个个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感谢社区一直都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年人啊,每年重阳节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住在玉带新村松苑的滕大爷高兴地说。

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重阳节活动是社区开展的常态化活动,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传递了“爱老、敬老、助老”良好风气。(陈婧雯 朱德富 陈继梅)

标签:敬老;助老;连云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