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2021-10-09 09:5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0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马士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杨新忠,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家保、徐敦虎、黄万荣、高美峰、韩尚富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后,马士光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后发先至”的丰富内涵,全方位勾画了连云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为做好下一阶段政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府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努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不断向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宏伟目标迈进。

马士光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重点在带头学习、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上做好表率,在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中锻炼过硬本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迎接挑战、化解难题中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全力以赴推动市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牢牢把握市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说立行,不拖不等,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聚焦产业发展不充分、县域经济不强等突出问题,扭住抓招商上项目“牛鼻子”,坚持“干”字当先、“细”字着手、“实”字托底,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牵头部门,坚持务实创新,加强协作配合,抓好督查督办,推动产业集群、企业集聚发展,加快崛起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产业高地。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政府作风转变,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层层压紧压实第一责任,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知责在心、担责在肩,恪守本色、严格自律,以政府系统严细深实的作风为聚力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坚强保障。

马士光强调,要奋力大干四季度,狠抓重点指标调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战首胜。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加大产业项目储备力度,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积蓄强大后劲。要抓好风险防范,积极化解安全生产、政府性债务、金融等领域风险隐患,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杨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