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工商联三项举措推动民营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31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连云港讯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工商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进商会、进民营企业系列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扛担当、促发展”的崭新动力。

实行会员企业“双覆盖”。在12个行业商会中建立党支部,实现组织覆盖,为民营经济党员教育提供组织保障。对不具备成立党支部条件的会员企业实行工作覆盖,分期分批召开党史学习培训会。工商联党支部向部分会员企业赠送党史书籍60套,赠送《赣榆党史故事100讲》等视频光盘72件。

推进红色教育“全员化”。区工商联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在确保做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还积极开展创新动作,充分利用好抗日山烈士陵园、青口十八勇士纪念地等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与现场教学,全面提升企业内党史学习教育覆盖率。

奏响慈善事业“交响曲”。积极引导全区非公经济、民营企业家踊跃参加“致富不忘党恩情、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系列活动。区爱心医院与镇东社区开展了“爱心健康行、义诊进社区”活动,为300余名居民免费义诊;家政协会捐款捐物总计16000余元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区爱心协会捐款5000余元慰问青口地区20名退役残疾军人;天眼医药、副食品流通协会等非公企业慰问金海路改造工程建设者,价值近 4 万元物品。商会还组织部分企业为厉庄镇河墩村为40户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去牛奶、粽子、大米等物品;为河南洪水受灾群众捐助物品价值达23万余元。据不完全统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民营企业捐款捐物近百万元,广大企业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光彩事业的蓬勃发展。(陈涛 张明东 李维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