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访出实情 想出实招 干出实事
2021-07-31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连云港讯 “以前路口有这个假山挡住视线,几次都差点发生交通事故,村民走这条路进出村都提心吊胆。现在村委会把这个假山拆了,又在路口装上了减速带,大家以后出门都安心多了。”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赤涧三村村民老盛看到自己反映的问题在几天内就得到落实,连连竖起大拇指。

近期,厉庄镇党委深入开展“万名党员走千村访万户”活动,发动全镇党员走访到户,推动机关单位协助结对,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加以解决。目前已梳理汇总突出问题9类123件,涉及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生活垃圾处理、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所有问题由镇党委集中交办,督办限时处理,其中山涧村、东陡岭村、潭湖村等已经完成了村庄基础设施提标等工作,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厉庄镇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切实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精准度和执行力,全方位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李明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