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连云港赣榆区金山镇:群众利益无小事 防汛为民显真情
2021-07-31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连云港讯 7月28日,狂风暴雨,连云港市赣榆区金山镇党委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各村各部门工作人员,冒雨纷纷投入巡查、整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安全。

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镇区各街道拉网式排查存在安全隐患,并现场解决遇到的问题。后石堰村支部书记孙勇带领村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展开排查,针对现场情况随时调整处置措施。

徐福村工作人员来到孤老户家庭,一面帮助村民查找问题紧急修复房屋,一面提醒大家注意防雷、防坠物、防积水……

金山镇全体干群用实际行动营造出“我为群众办实事”良好氛围,实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扎实有效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韦江涛 李安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