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海头镇: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筑起防台防汛“铜墙铁壁”
2021-07-30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连云港讯 灾情就是命令,防御就是责任。面对台风“烟花”的来势汹汹,为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救”的防台工作方针,7月27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党委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

镇党委成立防汛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机关党员们划分到各片区,按照镇防汛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检查督促和帮助指导所在片区防台抢险救灾工作。

各村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和“党员应急先锋队”,党员干部们对低洼易涝住宅房、危房、旧房进行逐一排查,走访独守老人,并将其安置妥当,制定村庄疏散方案。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党员。我相信,在我们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筑起防台防汛的‘铜墙铁壁’,安全度过此次极端恶劣天气。”值守在大兴庄村的党员志愿者坚定地说道。(谭香枝 许文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