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区3000多名环卫工人开展清淤行动
2021-07-30 14:3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7月28日至29日,市区城管环卫系统组织3000多名环卫工人,对被淹没步道、淤积路段全面清淤、清运,恢复城区市容整洁,保障市民出行。

昨日,在秦东门大街海州区法院门口,记者看到5名环卫工人将淤泥铲成小堆,用垃圾收集车和清运车将其运走,随后用高压冲洗车配合人工洗刷。

“7月28日我们连夜组织40余人,抽调车队抽粪车对城区重点路段积水抽吸排涝;29日凌晨环卫工人全员上岗,人机结合,清理主干道退水后遗留的泥沙、落叶等杂物;对未退水的地段,安排工人集中排水;对主、次干道两侧的公厕化粪池进行抽吸,严防漫溢造成新的污染。”海州区城管局环卫处王雷表示。

连云城管也迅速制定防台防汛值班表,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各环卫所也组织工人排查辖区积水点,清理窨井盖周边垃圾,防止雨水漫溢。7月28日,连云区牵头各街道,排查隐患151处,拆除或加固户外广告1095块,对亮化设施进行断电处理。

据悉,此次雨后排水清淤行动,城区共计出动环卫工人3000余人。海州环卫部门清除路面杂物60余吨,清除冲洗路面泥污47万多平方米,连云区清运淤泥8吨,清理垃圾约22吨,城区环境重现整洁。(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董 瑞 徐璐娜 袁洪宾)

标签:环卫工人;城管;海州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