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港城水务党支部:倾听党史故事 传播新时代环保理念
2021-07-25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连云港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落到实处。7月22日下午,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港城水务党支部与海州区民主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倾听老一辈党史宣讲,传播新时代环保理念”主题实践活动。

交流现场,民主社区辖区内86岁高龄的苏凤岐老人作为老党员代表首先上台深情讲述:“作为一名党龄50多年的老党员,一名退伍军人,我经历过打鬼子、闹革命,见证为了新中国一路走过的艰辛历程和现在辉煌的来之不易...”最后,苏大爷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真情表达了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自豪、骄傲之情。台下掌声一片,受到鼓舞和感染的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恪尽职守、艰苦创业、迎难而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先锋做表率,把激情和热血挥洒在新时代的美丽连云港建设中。

接着,港城水务党支部播放公司专门制作的小水滴科普短片,在场的社区老党员们纷纷感叹现代环保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也意识到环保其实就在自己身边,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污水处理的每个瞬间,表示回去后也让家人和更多的人了解污水处理的过程,感受水资源的来之不易和节约水、珍惜水的重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老前辈们身上所体现的炽热的爱党敬业,心系祖国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结合港城水务公司的主责主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为民服务上,营造全社会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良好风气,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生态水源,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让水清岸绿的连云港再次灵动起来。(连国资 李建鸣 宋子康 )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