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星辰照明有限公司:学党史担使命在实干中开新局
2021-07-25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连云港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星辰照明公司党总支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契合当前市场的变化,以企业转型发展为使命,真抓实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市场调研,面对新基建时代的到来,公司党总支敏锐发掘到路灯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智慧合杆”。无论是“存量”改造还是“新建”,都具有非常可观的前景,也是实现公司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

为此,公司领导先后前往行业内较早开始研发智慧路灯及规模化运营走在行业最前列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交流,详细了解智慧路灯的优势及发展前景,深刻认识到从硬件到软件必须要提早谋划,紧紧把握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5G带来的机遇,抓住智慧照明、合并路灯杆件先机,整合有利资源,积极筹划拟定符合港城市区范围内智慧路灯新基建的规划改造方案,将双拥路(通灌路-郁州路)段作为智慧路灯建设试验路段,对交通、公安、路灯设施进行综合杆件的设计与施工,以获取设计与施工经验,引领港城智慧城市新风尚。

“面对困境想出路,面对出路健步走”,学习党史,就是要用好我们党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水平,主动增强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力求在“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实践中提升新非常,开拓新境界,落实新举措,取得新突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连国资 李建鸣 刘翔)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