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市政公用公司:“红色讲堂”开讲啦!
2021-07-25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市政公用公司党委于本月起专题开设“红色讲堂”,以还原历史、贴近时代、感悟初心、激励成长为目标,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企业改革转型取得实效。

7月16日下午,“红色讲堂”第一课正式拉开序幕,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中国社科院历史学博士蔡宗溢教授作为首讲嘉宾,为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及市政公用公司全体党员讲授精品党课“遵义会议前后的周恩来及其精神启示”。蔡教授以极具艺术性和感染力的授课方式,从“遵义会议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周恩来在遵义会议中的重要作用、遵义会议中周恩来精神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大家对遵义会议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恩来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近三个小时的党课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党员干部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将总理的爱国爱民之心固化为内在品格,富民为民之举汇聚成推进公司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政公用公司党委以“学党史、强党建、树担当、促发展”为宗旨,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为重心,将“红色讲堂”打造成理论武装、教育党员、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精品课堂,探索出一条新时代理论学习宣讲教育工作的新路径。(连国资 赵娴 吴雨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