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本月30日开幕
2021-07-21 17:1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相约大圣故里 浪漫山海一夏”,第22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将于本月30日在连岛景区开幕。据悉,今年连云港市继续将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西游记文化节、丝路音乐节、文化产品博览会等联办,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推动港城文旅市场加快全面复苏。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宣传,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我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文旅消费的部署要求,本着特色、简约、安全的原则,连云港市将多节联办成为主客共享美好旅游生活的重要节日,持续将旅游节打造成为文化旅游与体育、商贸、农业、工业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

此次旅游节的重头戏是定于7月30日晚举行的第22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暨2021丝路音乐节开幕式。据悉,这台在大沙湾举行的活动将充分融入连云港旅游、美食、文化等特色资源,用艺术形式演绎港城建设成就,展示丝路文化、海洋文化、西游文化,全面宣传展示连云港夏季海滨旅游魅力,提升连云港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将邀请境外文旅机构驻华代表,“一带一路”沿线、长三角经济区、淮海经济区等城市文化旅游部门领导,省内12个市文化旅游部门领导,国内重点OTA旅游企业,长三角3省1市自驾游协会,央视、江苏卫视、人民日报、新华日报、中国旅游报、腾讯网、搜狐网等境内外主流新闻媒体,连云港旅游行业代表。

除了开幕式晚会外,在7月至9月期间,我市将举行2021连云港丝路音乐节系列活动。该活动通过充分展示“一带一路”沿线独特的音乐风采,推动丝路文化、海洋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在山海之畔秀出港城文旅融合特色,举办开幕式及系列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艺术类展演展出等20余场。包括:大型旅游演艺与民族器乐剧《乐见西游》演出、大型儿童剧《寻找花果山》、庆祝建党百年红色题材作品展演、丝路题材美术展演等活动。

此外,旅游旺季期间,我市还将先后举行连岛沙滩音乐狂欢节、2021“临海沐风看港城 大圣故里品西游”采风踩线、“仲夏夜港城”连云港十大夜游打卡地评选、“十省百城万人嗨港城”等多个活动,持续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文旅系列产品,闹热港城山海一夏。“‘十省百城万人嗨港城’活动是以‘海滨休闲度假’为主题,市、县区文旅部门联动开展的夏季宣传推介和揽客行动,立足长三角、淮海经济区及‘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城市,组织划片推介、全域宣传、重点对接,全面展示连云港海滨休闲旅游的魅力,不断提升连云港城市旅游形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持续推进近郊游、自驾游、高铁游团队走进连云港,进一步促进文旅消费,繁荣旅游市场,实现夏季旅游大丰收。(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标签:连云港;旅游节;丝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