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青湖镇组织党员干群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18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连云港讯 7月16日,东海县青湖镇党委组织43名党员干部群众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实地开展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历程。

参观中,该镇的党员干群们有序来到各个展厅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光辉历程,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境党课。“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的展馆内,共有3990个展项,1600米长的展线,主要通过图片图表、档案文献、文物实物、场景模型等鲜活的史料,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革命英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结束后,该镇的党员干群们个个心潮澎湃,心情是既感慨又激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此次党史展,不但接受了一场身临其境的党史学习教育,也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奋力谱写美丽青湖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实践行动。(董辉)

标签:中国共产党;初心;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