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黑林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2021-07-08 0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连云港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连云港市赣榆区黑林镇“夕阳红艺术苑”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自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乘着群众赶集的时间,在黑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载歌载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整场演出节目异彩纷呈,表演者倾情投入,引来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者们通过舞蹈、合唱、戏曲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唱出激情、舞出干劲、感悟初心,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不平凡的百年奋斗历程,彰显了广大党员爱党信党、忠诚报国、服务为民的赤诚之情。

夕阳红艺术苑的志愿者们载歌载舞歌颂党恩,怀念党情,传播了正能量,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吴涛 张婷婷)

标签:夕阳红;新时代;建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