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旅游协会自驾游和民宿分会成立
2021-06-29 10:3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6月28日上午,市旅游协会召开自驾游与民宿分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市旅游协会自驾游和民宿分会正式成立。

据悉,市旅游协会是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行业组织,目前已经设立了旅游学术工作委员会、旅游景区景点分会、旅游饭店业分会、旅行社分会、导游分会,自驾游和民宿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打造本市旅游全行业协会组织的愿景,正在有质有序地推进和落实。

作为旅游新兴业态,自驾游已经成为当前国人主要的旅行方式,据花果山景区的统计数据,自驾游、自由行游客的占比已高达91%左右。与此同时,自驾游行业涉及到交通、景区、住宿、餐饮、地方土特产、人文、休闲娱乐等诸多领域,具有全域旅游的引擎意义和作用。而市旅游协会成立自驾游与民宿分会,旨在更好更好地服务自驾游客、满足广大市民的休闲需求、更好了解市场发展的趋势。“通过调动优势资源,为我市自驾游、房车露营和民宿行业的规范化、市场化,为连云港市的旅游行业繁荣与发展,助力添彩。”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