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建建工集团: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 雷锋精神助推企业发展
2021-06-26 0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主动性,日前,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党委与金海岸党支部组织企业党员干部30余名共同参观连云港雷锋车展馆,了解连云港雷锋车的故事,积极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在雷锋车展馆,党员干部们在两届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的引领陪同下,跟随着现场讲解员的步伐走进“文明的旗帜”雷锋车。“平凡而伟大”,党员干部们被雷锋车精神深深地感染。半个多世纪以来,一代又一代“雷锋车”手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一辆“雷锋车”撑起了一面文明的旗帜。他们工作上比学赶帮、生活上相互关爱,团结协作,争创一流,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树立了典型,彰显了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们为他们的佳绩不断竖起大拇指并露出赞许肯定的笑容。

“学史力行”,参观完“雷锋车展馆”,根据工作情况部分党员志愿者们留下向“雷锋车”手学习,走入车站帮助需要帮助的来往旅客;其他党员干部们又抓紧返回工作岗位认真工作。大家都满怀热情,立志以新担当、新作为“拉好新时代‘雷锋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凝聚磅礴之力。(连国资 涂瑞)

标签:雷锋车;党员干部;展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