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建鑫城公共设施服务公司:立足平凡岗位 争做时代先锋
2021-06-26 0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连云港讯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鑫城公共设施服务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为一体,奋力谱写港城公共自行车公益事业高质发展新篇章,以斐然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技术先锋 蔡海波

“有问题,找蔡工”,这是同事们经常挂嘴边的话,从事站点设备技术维修岗七载,一丝不苟,激情不减,随叫随到已是他的常态,一个热线电话,他便立即奔赴故障站点现场,登高爬梯、破路铺线、焊接拼装、接电调试……已成为他最拿手的本领,用最大的努力让港城市民畅享安全绿色出行。

敬业先锋 张彩弟

她坚定信念,勇当先锋,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傲气,带领全体站点管理员全力奋战在平凡的站点保洁巡查岗位,并成功总结出“张彩弟三十五字工作法”,为积极推动港城公共自行车站点服务标准化和运营服务规范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降本先锋 方美祥

在他眼里,自行车的每个零件都是宝,大到车架,小到一个螺丝总有它们的用武之地,车圈变形了可以调整,链条断了可以拼接……仅他一人自创维修工具达数十种,把企业当家,敬业奉献,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节约氛围,提高了全员的节约意识,取得了显著成效。

调运先锋 祁德勇

为了节省时间,每辆净重30斤的公共自行车,他经常一手一辆,同时搬运,“力大无比”的他,每天调运量几乎是别人的两倍,一个班次下来,搬运上千斤,而他也只是乐呵呵地笑着说:“就当锻炼身体了!”

服务先锋 沈冰清

身为90后的她,没有娇气,没有脾气,有的只是通过热线电话传递给市民群众的亲切问候和贴心服务,她很少喝水,只为了接听电话期间少上厕所。工作之余,她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重全面、重质量、重特色、重成效,鑫城公共党支部广大党员群众从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树牢为民服务宗旨;从对标新发展理念中查找短板弱项,把学党史的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为公司经营目标达成贡献力量。(连国资 李建鸣 胡雪娟)

标签:先锋;海波;公共自行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