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岁男孩被卷入车底!危急时刻,民警挺身而出
2021-06-24 14: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6月16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的辅警吴晓亮和热心群众围着一辆事故车,对被压在车轮下的男孩喊着话:“好孩子,坚持一下,我们马上救你出来……来,我喊一二三,大家一起用力抬车!”

当天16时,吴晓亮结束一天工作后开车返回派出所。途经富华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往南方向时,发现一辆轿车在倒车时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撞飞,坐在电动车后座的男孩瞬间被卷入车轮。

吴晓亮看得心里一惊,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这名10岁男孩的左腿被压在车轮底下,疼得哇哇直哭,一旁的爷爷急得直跺脚。吴晓亮立即招呼周围的群众帮忙抬车。

“好孩子,不怕,警察叔叔这就想办法救你出来!”随后,吴晓亮和七八名热心群众合力抬车,一边抬车,一边安抚孩子情绪,还一边喊着号子。经过众人的一番努力,孩子终于被成功从车轮下解救了出来。

随后,吴晓亮拨打了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他又配合医护人员将孩子抬上车。(记者 祝 玲 通讯员 袁青青 王园园)

标签:车轮;吴晓;男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