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学党史落实于行 保民生防汛部署
2021-06-18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连云港讯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权属连云港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作为港城防汛保障工作的骨干力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责任担当扎实做事的实际行动中,始终遵循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持续强化防汛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城市排水公司技术维修部、管网运行部、综合事务部、智慧排水监控调度中心等多个部门再次就当前汛期调度运行模式下的部门协同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剖析,共同完善汛期调度调控策略,采购储备防汛物资,确保汛期主城区排水畅通安全度汛。

智慧排水监控调度中心“智慧管理系统”是港城排水管网、提升泵站的综合监管平台,可全面掌握城市排水管网、泵站运行的动态信息,实现城市排水系统的全方位监控和全局化调度管理。自泵站联调联动工作启动以来,城市排水公司着重梳理汛期易满溢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探讨汛期“智慧管理系统”联动联调模式优化的新方向,经过不断优化,系统调控策略已在主城区全面推行,泵站与泵站之间进行错峰输水实现变频调控,厂、站、网达到一体化协同控制,从而实现“水量均衡,水质保障、水位预调”目标。

在汛期过后,智慧排水监控调度中心将对该调度模式进行总结评估,形成可行性成果,并纳入泵站联动联调系统,补足联动联调系统在雨季运行不佳的短板,进一步完善厂、站、网一体化调度在多情景模式下的应用,为“智慧排水”系统建设提供实际有效的支撑。(连国资 赵娴 陈婷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