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用心方便群众
2021-06-17 0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杜锟 颜斌)“麻烦你们帮我补办一下吧。”6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在下班音提示关闭电源设备后,已经从白日的灯光璀璨和嘈杂繁忙转为一片宁静,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正在关闭电脑、检查设备,准备下班离开服务大厅。

这时,一家运输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满头大汗跑到交通窗口,要求紧急办理道路运输证。

原来,该公司运输车队在海南满载水果正准备返回连云港,突然发现没有IC卡,当地高速拒绝给予减免高速通行费,急需补办。如按规定流程时限及材料环节办理,企业会增加数万元运输成本,甚至会导致水果腐烂变质,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

为解决群众企业迫切需求,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迅速重新开启电脑、制卡机等设备,同时让业户签署告知承诺书,给予减免相关补证材料,运用信用承诺制通过网上办理迅即将IC卡发放给该运输公司。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为民办实事,积极推行“延时服务模式”,打造“连e通”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品牌,做好各种加法(互联网+、信用承诺制+、一件事+)和减法。

简化审批程序、环节、流程,让群众少跑腿,拒绝“推诿扯皮不作为”和“前店后厂不集中”等现象,把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作为目标,切实解决企业办事难盖章难签字难的问题,着力打造一流交通营商环境,助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