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应急局以学促用开展“三百行动”
2021-06-08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连云港讯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连云港市赣榆区应急局以学促用,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服务企业的“三百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榆区应急局一方面通过真抓实学早部署、学深悟透快推进,扎扎实实学原文、读原著;另一方面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派党员干部进驻各镇对企业进行专项帮扶行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填报清单、征求建议、进企业排查隐患整改等形式,开展对企业进行安全管理专项帮扶,以达到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目的。特别是进入5月份,为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该局又巧借“三百行动”这一载体,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护航企业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所谓“三百行动”,就是立足事故风险防范,以切实解决企业的安全发展难题为主线,组织全系统百名党员干部深入百家企业,开展为期一百天的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帮扶工作。

“三百行动”开展后,该局党员干部争相到镔鑫钢铁、新海石化等企业,深入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排查隐患,现场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安全发展。目前,已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各类安全管理制度20项、排查整改问题隐患74个,为帮助企业解决安全技术难题,还聘请5名专家,从工艺、设计、设备及自动化等专业角度给予技术支撑,提出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陈修斌 李玲)

标签:党史;党员干部;行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