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卫健委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2021-06-01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连云港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系统铭记历史、接续奋斗。5月31日,灌云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会、县卫健委团委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协调组副组长左志毅、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教育组周扬应邀出席活动。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步本,县卫健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兴月,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大赛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充分展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新的精神风貌;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叙说了卫生健康行业的忠诚担当和执着坚守;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四队中心卫生院袁音乐获得一等奖,县医院杨舒丽、妇计中心李新平获得二等奖,县中医院沈星、疾控中心郑静、精神病防治院侍鑫杉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优秀奖10名。

全系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承前启后,总结经验,规划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为增进全县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为健康灌云建设谱写新篇章。 (张清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