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年百戏、百年百场、百年百物”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启动
2021-05-24 15: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22日下午,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戏、百年百场、百年百物”优秀文艺作品巡演暨2021年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在花果山景区正式启动。市领导杨新忠、高美峰出席启动仪式。近万名游客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一曲曲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作品,带领观众们回顾了红色岁月,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器乐组合《最动人的旋律》、情景组合《红色光华》、舞蹈《情深谊长》,是中国革命历程的真实写照,红色宣讲《刻画丰碑浩气长存》娓娓道来却铿锵有力;淮海戏《孤岛夫妻哨》,再现了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32年的守岛故事,用楷模的力量弘扬、引领爱国奉献精神。歌曲《我为你歌唱》、戏歌《高歌向明天》唱出了百姓们心底对党的感恩之情。

下一步,我市文广旅系统将精心策划,推动“百年百戏、百年百场、百年百物”系列活动的开展,用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的文艺演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走深走实,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打造旅游名城。(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许钦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