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连聚英才 智汇港城”高校行首站赴南京
2021-05-14 10:5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13日,2021“连聚英才 智汇港城”高校行南京专场推介会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强化与重点高校的联系,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推动校地、校企合作,连云港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20所高校建立区域性人才联络站,开展集中校园招聘和人才科技对接活动,吸引更多人才和科技资源向连云港汇聚。“连聚英才 智汇港城”高校行活动的首站,便选择在高校云集的南京举办。

连云港始终把人才作为发展的最强引擎,深入实施“花果山英才计划”,出台“党建引领 惠才强企”八条措施,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20所高校深化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丰富拓展人才居、业、学、医“无忧政策包”。活动现场,连云港与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签订人才联络站合作协议,连云港部分企业与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相关专家教授签订校企人才科技项目合作协议,期间,连云港组织50家重点企业,遴选近2000个岗位,陆续在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举办4场“名企优岗”校园专场招聘会。(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尹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