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本周气温逐步回升 需关注局部雷阵雨
2021-04-27 15:1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期,阴雨天气成了常客,昨天中午开始又下起了小雨。今天开始,好天气将登场,气温也将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27℃至28℃,需关注局部雷阵雨。

今年入春虽然比较早,但是入春后的这段时间,冷空气时常“重拳出击”,气温起伏不定,24小时之内仿佛感受到两个季节的变化,从春暖花开一下子就变得春寒料峭。即便已到4月中下旬,早晚还是比较冷的。

近期持续的阴雨天气也让大家稍稍有些困扰,天气阴沉,气温低迷,昨天早晨全市最低气温12℃至13℃,白天受降水影响,赣榆、东海的最高气温只有15℃左右,其他地区18℃,日较差较小。

市气象部门一周预报显示,本周气温逐步回升,需关注局部雷阵雨。具体来看,26日白天阴有小雨,27日阴转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28日至5月2日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其中29日和5月1日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7日开始气温逐步回升,5月2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6℃至27℃。另外,29日陆上有4至6级西南风。未来几天,随着气温逐日走高,昼夜温差也会拉大,早晚温差都在10℃以上,大家早晚外出需要注意保暖,注意合理穿衣防感冒。

临近“五一”,好天气登场,出门郊游的人也会增多,近期风力较大,空气干燥,补水润燥很重要。在此提醒大家勤补水,多食含水量大的瓜果蔬菜,用好保湿护肤品,防止皮肤干裂。另外,持续风干物燥天气,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外出郊游时,请大家加强防火意识,杜绝野外用火,安全文明出游。(记者袁春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