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至南京增开“返校直通车”
2021-04-27 15:1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

为方便大学生假期结束后顺利返校

5月4日、5日

市区至南京仙林和江宁大学城的

“返校直通车”增开

并首次增开灌南至南京的

“返校直通车”

本次“校园直通车”将提供海州主城区上门接、送到校,一站到达,灌南汽车客运站(新站)站内乘车、送到校,一站到达的特色服务。

“返校直通车”苏欣快客站至仙林大学城发班时间为09:08(上门接),灌南汽车站至仙林大学城发班时间为10:08(站内乘车),沿途停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

苏欣快客站至江宁大学城发班时间为09:18(上门接),灌南汽车站至江宁大学城发班时间为10:08(站内乘车),沿途停靠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晓庄学院、南京工程学院。

票价150元,陪同学生的家长乘坐原车返程,票价优惠至50元。

广大学生可以通过线下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等方式购票,也可以通过“巴士管家”APP及小程序、“连云港汽车运输”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购票。

“校园直通车”作为一项便民服务项目,选取车辆状况好、安全性能优的商务车、豪华客车,选派驾驶技能精、服务质量好的驾驶员,全程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乘车服务,让学生顺心,让家长安心。(记者 黄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