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卫健委多措并举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5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 连日来,灌云县卫健委认真贯彻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行业工作特点,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持续掀起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召开专题读书班。县卫健委举办为期2天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书班。通过领导班子领读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斗之力、担当之力。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读书班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提交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二是组织专题大讨论。县卫健委领导班子举行“灌云四真”主题大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集中交流发言的形式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找出差距、落实举措。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圆满地完成大讨论活动的各项任务。

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充分利用连云港市红色资源,联合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赴连云港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博物馆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汇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全体党员对港城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丰富民俗风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家乡的认识与热爱。

四是进社区服务群众健康。百姓之事,枝叶关情。县卫健委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举办学党史守初心·送健康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设有血压、血糖、血型测量,内科、中医等项目,累计咨询服务150人次,接诊患者 100余人,发放宣传单300余册。极大方便了辖区居民群众在家门口解决常见疾病的咨询诊治,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促进我县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的提高。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闪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之心、利民之策、便民之举,不断引领灌云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张清林)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