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牛山街道:21天,带你感受百年奋斗党史!
2021-04-23 1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连云港讯 “朱德总司令经常到部队下部队,一边跟大家交谈听工作汇报,一边就是捻羊毛做羊毛衫。”“红军不能没有周恩来,一定要把周恩来抬过草地……”在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街道水晶小镇征迁扫尾指挥部,一群人正捧着手机,观看《长征中的共产党人》视频讲座,时不时还会互相交流一下自己的感受。

牛山街道地处城区,人口多,流动大,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融会贯通,创新多种形式,通过平台宣讲、音频播放、微信推送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各类人群,让全民随时随地学,耳濡目染学。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牛山街道联合超星名师讲坛推出“庆建党百年 忆峥嵘岁月”21天线上讲座打卡活动,通过奋斗、发展、领袖三个篇章,以将士院士的岁月沉淀,展现党的奋斗发展历程。每天拿出手机扫一扫,30分钟的微讲座,听党史,悟思想,忆峥嵘岁月,展宏图未来,通过便捷有效的学习方式,发动全民学党史,全体受教育,凝心聚力继续奋进下一个百年!

望东扫尾工作组成员徐其团表示“这个讲座讲党史的形式太好了,将讲座“印”在笔记本上,扫完直接就可以观看并在本子上记录自己的心得感悟,十分方便,入户做工作我们都带着,先来个30分钟精神洗礼,再接着谈工作,效果倍棒。”(鲍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