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云台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居民群众百姓生活
2021-04-23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连云港讯 连日来,连云港市云台街道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坚持“创卫为民,为民创卫”理念,党员干部群众上下齐心, 迅速投入到创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当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居民群众百姓生活,切实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打通干群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紧扣“抓”字,强化责任

云台街道高度重视创卫复审工作,成立创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带头包片明确重点难点,通过整合各方力量完善管理网络,定人、定岗、定量、定责。实现创卫工作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精细化管理,形成齐抓共创的“部门联动、网格管理”工作机制。

立足“整”字,改善环境

街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党员干部带头签订承诺书,机关干部下沉一线结合党史专题教育开展志愿服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加强督查、逐户指导帮助,对整治不彻底的点位同群众一起即知即改,确保环境整治全覆盖、不留死角,全力将辖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向纵深推进。

强化“实”字,保持长效

街道坚决杜绝边整治边反弹现象,坚持在创卫复审工作中形成有效措施和方法,全面实行常态化管理,落实长效机制。继续深入摸排背街小巷旱厕数量,按照程序实施改厕计划、硬化破损道路等,逐渐改变村民们的生活环境和村容村貌。

创卫复审工作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一次全面考察,也是展现我们全体市民文明素养的一次机遇。云台街道将把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迎国卫复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为创建卫生城市复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王鹏宇 章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