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月份港城空气质量排名出炉!你家是第几名?
2021-03-12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

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

2月份全市乡镇/街道

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快看看

你家附近的空气质量如何

2月1日-2月28日,连云港市区(含赣榆区)各乡镇/街道PM2.5浓度均值为46.7微克/立方米,排名前5的乡镇/街道分别为:宿城街道、中云街道、连云街道、连岛街道、郁洲街道;排名后5的乡镇/街道分别为:宁海街道、宋庄镇、浦南镇、柘汪镇、海州街道。此次排名后5的乡镇/街道中,2个位于赣榆区,3个位于海州区。

2月1日-2月28日,三县各乡镇/街道PM2.5浓度均值为50.1微克/立方米,排名前5的乡镇/街道分别为:堆沟港镇、燕尾港镇、百禄镇、四队镇、杨集镇;排名后5的乡镇/街道分别为:山左口乡、李埝乡、双店镇、石梁河镇、温泉镇。此次PM2.5浓度改善幅度排名后5的乡镇/街道中,均位于东海县。

各排名靠后乡镇“点位长”应按照《连云港市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点位长履职办法》要求,分析研判空气质量管控中存在的问题,对辖区内污染源进行排查、整治,尽快改善空气质量。

连云港市区(含赣榆区)

各乡镇/街道空气质量排名

三县各乡镇/街道空气质量排名

标签:排名;空气质量;街道;乡镇;浓度均值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