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春节送温馨递上“老兵联心卡”
2021-02-03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省2月2日连云港讯 “今年高寿啊?身体还好吧?农家孩子真有出息,在部队又立功受奖了!”2月2日,东海县双店镇一座座农家小院暖意融融,一声声温馨的祝福和问候此起彼伏。

当日,双店镇党委政府组织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工作人员开展“心系功臣、情暖优抚”春节送温馨、送年货、送服务走访慰问活动。分别为昌沂村93岁、战功卓著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吴清徳、前双村91岁的翟洪佃抗战老战士、三等功获得者翟明静等革命功臣、老复员军人、现役军人等优抚对象送来了大米、白面、花生油、牛奶、火腿肠以及慰问金、立功喜报、慰问信,并递上一张“双店镇老兵联心卡”,为他们送来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

双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徐高虎介绍说,利用春节走访之际,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革命功臣年纪都大了,身体有什么不适、生活有什么困难,有什么政策需要咨询,一张小小的联心卡架起了交心沟通的桥梁,老人都可以通过联心卡提供的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得到快速有效的解决,一卡在手,服务老兵一杆到底,从而在全镇掀起“服务军人、热爱军人、尊崇军人”的热潮。 (宋彦伟)

标签:老革命;服务站;立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