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城地产荣获“2020年水利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20-12-16 13:5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从连云港市水利局传来喜讯,同城地产因投资建设凤凰新城北片区河道治理工程(一期)荣获“2020年水利工程建设先进单位”。

凤凰新城北片区河道治理工程(一期)东起学院南路,西至消防站西(南)侧,北到东盐河。经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于2020年8月30日开始建设,全长2.16千米,项目总投资约7893.51万元。

为了快速提高泄洪能力,同城地产一方面对原有河道进行拓宽疏浚及入河口改造,提高了区域内泄洪排洪能力;另一方面在推进房屋拆迁的基础上加速推动红线内河道建设工程,截至目前土方开挖完成90%,桩基完成70%,挡墙完成60%,预计12月底完成河道全线土方开挖及挡墙砌筑。

下一步,同城地产将继续卯足干劲,加快推动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确保在明年雨季来临前完成竣工验收,项目竣工后将大幅提高凤凰新城北片区防洪排涝标准,进一步完善防洪排涝体系,有效解决凤凰新城北片区汛期排涝不畅等民生问题。(史芹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