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全市新型农村社区项目集中开工
2019-09-17 09:2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文)15日上午,连云港市举行新型农村社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家家到”的形式,共设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海州区5个集中开工现场,各现场同时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此次新型农村社区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9个,市领导万闻华、王立斌、王家全、陈书军、鲁林分别参加相关县区集中开工活动,并观摩各集中开工项目建设现场。

  为进一步加快农房改善进度,日前,连云港市组织开展农房改善“百日会战”行动。这次会战聚焦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主要任务是在已经开工32个项目的基础上,从现在到11月下旬再开工56个项目,其中东海11个、灌云8个、灌南7个、赣榆16个、海州12个、云台山景区2个,通过“百日会战”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省定1.6万户农房改善年度任务,全面完成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等四类重点人群危房改造任务。活动要求,各县区要以集中开工活动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进一步弘扬“四实四干”工作作风,推动农民群众住房条件高品质提升,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