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虎山庙会5月10日至14日举行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9-04-30 11:1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海州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州白虎山庙会暨“一带一路”非遗文化展示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举行,庙会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白虎山庙会一直都是以“传承历史文化,促进商贸交流”为目标。每年方圆数百里的百姓、商贾云集于此,逛庙会、品历史、赏佳景、观歌舞、鉴非遗、尝美食,既促进了“一带一路”多元化市场贸易的繁荣,又烙印下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记忆。本次白虎山庙会持续5天,正日是5月12日(农历四月初八)。主会场地点为海州古城(幸福南路段)、东风路(南大街—花园路段)、花园路(花鸟鱼虫市场),整体成“F型”区域板块,总长约2900米,汇集来自山东、浙江、河南等周边省市的2000余家商户。庙会主入口设在临洪门南侧,将设置创意景观门楼及庙会指示牌,其他入口处也有不同形式的景观标志。

  据了解,今年庙会的布展设置,在保留“四月八会”核心传统项目的基础上,作了大幅创新升级,重点策划设置了十大区域版块。此外,庙会期间对会场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为:幸福南路秦东门至东风路路段、东风路西门路至花园路路段、花园路路段、中大街与关庙巷路口以东、中环路与双龙井东侧路口以南、南北大街与中环路路口以南的南北大街等六个路段,管制时间5月10日至14日6:30至19:30。庙会期间设置4个临时停车场,分别为秦东门大街花园路口以东道路两侧非机动车车道、秦东门大街幸福南路路口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中环路与双龙桥路口以东、锦屏路馨海名郡。(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 王一平)

标签:庙会;白虎;路段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