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信产业基金客人
2018-10-26 10:0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0月24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信产业基金总裁田宇一行,双方就推进环保项目进行洽谈。副市长尹哲强参加会见。

  在听取固废危废处理、环卫一体化、垃圾焚烧等项目情况介绍后,方伟表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争把生态环境打造成连云港的核心竞争力。希望中信产业基金能发挥技术、资金、人才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合作项目,推动更多环保项目在连布局,进一步改善我市生态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市委、市政府也将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在连企业发展。

  田宇表示,中信产业基金在环保产业方面与连云港有很多合作对接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强化对接,尽快在具体项目中取得实质性突破,并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记者 杨慧)

标签:产业基金;连云港;环保项目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