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十一”线下活动提前启动 港城商家玩转智慧零售
2018-10-26 09:5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随着本周线上“双十一”启动,昨日,港城商家线下“双十一”活动也正式启动。同往年不同,今年港城“双十一”期间流行智慧零售。智能刷脸、智慧购物、智慧交易等方式正在让线下商家共享“双十一”新机遇。

  港城商家“双十一”线下活动启动

  昨日,在利群广场采访时,笔者看到今年利群的“双十一”活动是通过家电节开始的。利群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们‘双十一’第一个活动是家电节,届时市民可以购买认筹券,获得相对比较便宜的价格购买家电。”与此同时,利群24年店庆也在本周拉开帷幕。

  在苏宁易购通灌路店采访时,笔者看到巨大的“双十一”活动门牌已经摆在门口。下午3点左右,一些市民已经前往现场进行购物。在家电柜台,笔者看到各种“双十一”的活动名录已经摆在柜台上。现场的销售人员告诉笔者,今年销售活动25日开始预售,26日正式启动。届时不仅有网上活动,还有线下的活动。价格同网上基本同价。

  今年“双十一”会员礼遇增加了

  在现场采访时,笔者发现同往年“双十一”不同,今年活动更加侧重会员感受。在苏宁易购采访时,笔者发现很多产品被贴上super会员的标志。现场的销售人员告诉笔者,今年“双十一”同往年不同,这些超级VIP将享受更多的返点活动。例如购买10000元的产品,可以获得200元现金补贴。

  今年国内各大电商推出了超级VIP卡。早前很多市民也在犹豫是否需要购买。目前,这些商家正在推进超级VIP卡。今年“双十一”就是这些超级VIP卡推广的最好时期,很多商家不仅在线上给予活动,在线下活动的力度也不小。

  不仅在推广超级卡,很多商业综合体也在对自己的消费者进行分类。会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在利群广场采访时,笔者发现在其“双十一”活动中,其对于会员活动更加热衷,特别是一些感恩、积分活动都比一般消费者要多。

  智慧零售时代来袭

  在利群广场内,笔者发现利群超市可以通过刷脸支付了。利群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该项支付方式主要在超市内使用。市民不用手机、不用卡、不用带钱,直接刷脸就可以完成支付了。

  业内人士告诉笔者,这种智慧零售模式正在流行。今年“双十一”期间,商家将努力实现这种模式的再升级,刺激消费。

  在苏宁广场采访时,笔者发现所有的品牌都有苏宁易购易付宝支付码。众多品牌的销售人员都表示,今年“双十一”期间,使用苏宁易付宝比一般的支付更加优惠。苏宁易付宝推出了一系列可以随机立减的活动,一般来说,第一次消费可以减少几十元不等。

  周莹 王雅萱

标签:商家;苏宁;vip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