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关难过关关过 江苏健儿全力向前
2021-07-28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姚依依) 7月28日,东京奥运会迎来第5个比赛日,各小球项目纷纷进入1/4决赛、半决赛的较量,江苏健儿将继续过关斩将、全力以赴。

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以0.05秒差距无缘金牌的张雨霏,今日将在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再接再厉。在27日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目前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的张雨霏在后半程保存体力的情况下,以2分07秒50排名第一,与队友俞李妍携手挺进半决赛。在这个奥运周期中,张雨霏狠下功夫,“细抠”技术,从出发反应时长,到最后阶段冲刺,都较此前有所突破。

在7月26日的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虽然中国队以微弱差距遗憾负于俄奥队、日本队,但是江苏选手孙炜6项全部出场,并在鞍马项目上获得15分满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日,孙炜将抛开团体失利的包袱,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孙炜在24日的体操男子资格赛中,以总成绩87.298分排名第四。江苏省体操队领队黄旭对他很有信心,“决赛一切从零开始,期待他能够向奖牌冲刺。”他将携手队友肖若腾,在体操赛场上,展现最亮丽的“中国红”。

北京时间7:50,赛艇男子四人双桨比赛将进行决赛阶段的角逐,江苏健儿臧哈将助力中国男子赛艇取得新的突破。羽毛球赛场上,苏州运动员何冰娇将迎战小组赛中的伊朗选手,期待“开门红”。势不可挡在32强赛中获胜的拳击选手陈大祥,今日将在拳击男子81公斤级16强赛中迎战巴西选手。让我们静候江苏健儿的佳音。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