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百名师生支援南京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7-25 21: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张冬冬  
1
听新闻

学校供图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省卫健委和南京市部署安排,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增援南京市秦淮区核酸检测工作。7月24日晚,学校闻令而动,来自学校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卫生管理与基础学院、药学院等100名师生组成的支援伍迅速组建而成。7月25日上午,南京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当日清晨,学校首批队员从凤凰西街校区出发,紧急赴秦淮区增援!

学校供图

据了解,在接到支援任务后,学校许多党员干部、业务专家、师生都是主动请战增援。“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冲锋在前,给老师和学生做出榜样!”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玲说。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言枫也表示,作为一名医学院校教师、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南京市民,自己责无旁贷,应该第一时间主动请战,为南京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学校供图

“00”后的学生,也许他们都还是孩子,但是穿上防护服奋战在一线的他们此刻成为了守护这座城市的“白衣战士”。“学医的初心就是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做一名有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精神的医务工作者。当下,能用自己所学为南京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义不容辞!”临床医学院学生张宇翔说道。

学校供图

“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是践行红医精神和“勤慎诚爱”校训精神的行动体现。”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说。(记者袁涛 通讯员张冬冬)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