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京奥运会丨16岁!江苏小将盛李豪摘得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银牌
2021-07-25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50.9环!7月25日,在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赛场上,江苏苏州小将盛李豪为中国队摘得银牌,这是江苏选手本届奥运会的首枚奖牌。

盛李豪决赛以微弱差距惜败打出251.6环的美国名将威廉夏纳,铜牌则同样由中国选手杨皓然摘得。

盛李豪

2004年出生的盛李豪,是苏州市张家港东莱人,现就读于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是本次中国代表团中江苏健儿年纪最小的一位。盛李豪2017年被选入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队从事射击训练,曾获得第19届江苏省省运会气步枪个人、气步枪团体和三姿个人金牌,2018年底进入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男子步枪班集训至今,其间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气步枪个人、团体二枚金牌,2019年获全国总决赛气步枪个人第一。

盛李豪2020年底入选在浙江长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选拔赛”,随后获得“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资格。到2021年3月底止,他在经过三轮奥运会最终队伍的选拔赛后以气步枪个人总积分第二名和混团总积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两项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7月27日,他还将和队友亮相射击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场,期待他们的表现!

记者 姚依依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