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影《新大头儿子4》南京路演 鞠萍姐姐亲临助阵引发回忆杀
2021-06-27 22: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6日,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以下简称《新大头儿子4》)在南京举办了“大头儿子陪你过暑假”系列的第三场路演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共同的“童年偶像”鞠萍姐姐携大头儿子一家惊喜助阵,收获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据悉,该片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诚意之作引发大小观众齐点赞

影片《新大头儿子4》讲述了大头儿子误打误撞进入另一个新奇世界,并遇到了高大帅气又能够满足他一切要求的“完美爸爸”。在那个充满想象力的完美世界中,大头儿子经历了诸多随心而变的奇幻体验。

记者看到,时隔三年回归,本片紧贴时代潮流,描绘出一幅创意满满的未来畅想画卷,赋予了这个诞生近三十年的国民级动画IP更多新生元素,更是成功入围上影节金爵奖动画单元,成为今年最受观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之一。

本次点映也收获了南京大小观众的不断好评,有家长表示,孩子平时就爱看“大头儿子”系列动画,这次陪她观影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温馨体验,“非常适合亲子一起观看”。还有观众点赞了笑料与温情齐飞的剧情,“电影院里的孩子最后都扑到了爸爸的怀里,感觉很温暖。”

鞠萍姐姐与大头一家惊喜空降

此次在南京的路演活动,不仅精彩的影片得到一致好评,由围裙妈妈带着大头儿子进行的现场答题互动,将映后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小朋友们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极其高涨。

而更令人惊喜的则是央视著名少儿主持人鞠萍的亮相。鞠萍一现身,一位爸爸立刻化身“小迷弟”,高喊“我们都是您的粉丝”,勾起了在场所有家长们的童年回忆,随后她带领全场百人观众合唱“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主题曲,跨越几代人的共鸣再度引发回忆杀。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