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21-06-24 14: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五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并对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64家单位给予通报表扬,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获评“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是全国范围的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是对在技能人才培育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最高表彰。

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6年,隶属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院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学校以“稳中求进强基础、效益提升上水平、奋勇争先求突破”为指导思想,坚持“大粮食、大港口、大服务”为发展方向,打造“阳光、谦逊、自强、奉献”的金谷文化,深化教育改革,推动内涵建设。学院紧密结合江苏沿海开发战略,服务粮食行业发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成为江苏粮食行业和连云港及周边沿海地区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摇篮,成为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特色鲜明,多专业协调发展的综合性职业院校。先后获得“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奖”“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示范院校”“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先进单位”“江苏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先进单位”“江苏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最佳组织奖”“江苏省职业学校创业能力大赛优胜学校奖”“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是国家级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单位、江苏省粮食行业技能培训基地、中国物流人才培育基地、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记者 王逸男

标签:江苏省;职业学校;国家技能人才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