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赴沪举办经贸恳谈会 集中签约项目16个 总投资177亿元
2021-04-30 06: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吉凤竹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吉凤竹) 4月27日-29日,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率领代表团在上海开展经贸交流活动,重点推介连云港市投资发展环境,精准推进具体产业项目,务实推动地方交流合作。

28日下午,中国连云港(上海)经贸合作恳谈会在上海举办。项雪龙表示,只有与上海这样的龙头城市主动对接、接受辐射,才能落实好国家战略、开创区域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并希望通过此次经贸活动,进一步与境内外国家、地区扩大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合作步伐。韩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驻上海总领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中经济贸易中心,韩国贸易协会,香港贸发局等经贸机构,以及韩国SK综合化学、日本伊藤忠商事、德国采埃孚、中远海运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美国空气化工、奥升德功能材料、韩国大象食品、日本味之素等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连云港市市长方伟表示,连云港将抢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生效这一重大机遇,深度融入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之中,着力强化制度创新,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上,连云港重点推介了新材料、新医药两个产业,港口集团围绕中国国际枢纽海港——连云港港千万标箱东方大港建设作了专题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共推进项目69个,总投资724亿元;集中签约合作项目16个,总投资177亿元。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