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心奋进新时代㉟丨泗洪县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0:31:00  来源:江苏政协  
1
听新闻

近日,泗洪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县政协主席刘加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加利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一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彰显政协担当作为;二要坚定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三个重要”作用,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三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数字政协等阵地平台,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坚定履行职责使命的思想自觉,引导委员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中作出新贡献。

会上,常委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围绕目标任务,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诠释政治担当、以真抓实干贡献奋斗力量;围绕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积极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标签:
责编:张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