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政法系统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专家座谈会在宁举行
2021-09-14 07: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先昭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李先昭) 12日下午,江苏政法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百年旗正红 法治开新局”专家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据介绍,由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省各政法单位宣传部门和江苏法治报社共同承办的“百年旗正红 法治开新局——江苏政法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自今年3月21日启动,到8月5日收官,历时4个多月,行程近8000公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记者140人次参与采访报道。

座谈会上,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周跃敏、常务副主席刘守华,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张晓锋,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胡翼青,以及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政法单位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大家就本次活动效果、影响及建议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这次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是传统纸媒内容创新的一次成功实践,是专业报开展大型主题报道的一个鲜活样本,是江苏法治报和省各政法单位新闻宣传部门紧密合作策划的又一次典型案例。与会领导和专家鼓励江苏法治报,要理直气壮地履行江苏政法系统第一主流媒体的职责、义不容辞地打造江苏政法系统的服务平台,并就江苏法治报进一步加强选题策划、丰富传播手段、着力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会上,新华日报社社长双传学为张晓锋、胡翼青颁发了江苏法治传媒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