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消保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2021-05-14 0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洪叶) 5月13日,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宁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消保委主任邢春宁出席并讲话。

邢春宁说,省消保委成立以来,全省消保委组织立足职责使命,坚定依法履职,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指示,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改善我省消费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指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全省消保委组织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提升消费维权工作的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努力发挥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监督的中坚作用。要强化维权效能,全力营造安全放心便利的消费环境,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从“做了”向“做好”转变,从“有声势”向“有实效”迈进。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夯实全省消费维权工作基础,切实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业务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有担当、懂政策、敢作为的高素质消费维权队伍。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