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全球智博会8月亮相苏州
2021-07-23 09:3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即将进入“金鸡湖时间”。昨天(7月22日),2021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媒体通气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将于8月19日至8月21日在园区举行。本届全球智博会以“数智融通协创未来”为主题,融展、会、赛、奖、演五位于一体,将集合华为、百度、讯飞、滴滴、美团、电信、移动等龙头企业参展,还将带动国内外百余家人工智能行业一线厂商参与,全力打造高规格、国际化的智能盛宴。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四大展会之一,全球智博会此前已连续3年在园区举办,成为苏州和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展成果、树品牌、促合作的重要平台。

结合园区“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需求,第四届全球智博会将以“龙头带生态”,形成强大的人工智能应用创新试验智力资源,并搭建长三角试验区协同创新平台,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协同创新提供支撑,为本地产业导入国家开放创新平台资源。通过围绕创业、金融、加速、技术、优才五大板块开展主题活动,本届大会将促进行业优质企业、人才资源与本地产业对接融合,加速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大会期间,近70项园区人工智能企业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将集中呈现,数十个创新产品将首发。

在配套活动方面,大会将现场发布“热点场景榜”,遴选行业内最具代表性、落地成熟度较高的优秀场景,涵盖智慧园区、智慧工厂、IOC、AI公园、市政管理、文体场馆等。大会在历年“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年度十大创新企业”“智博会产品金奖”系列评奖的基础上,增设“最具投资价值项目”“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最佳行业投资机构”“优秀生态合作伙伴”四类奖项,进一步聚焦中小企业的创新成果。

标签:人工智能;园区;产业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