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长三角数字化安防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在苏州举办
2021-07-21 20:26:00  来源:国际在线  
1
听新闻

  11月18日-11月20日,2021长三角数字化安防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在苏州举办。

  本届展览会依托“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平台,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商务厅、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和支持。

  展览会以“数智赋能共筑安防”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安防行业从传统的实体防护、防盗报警等技术与应用延伸到同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业态的深度融合,全面助力治安防控,促进安防行业数字化转型,共赢数字安防新时代。

  展品范围涵盖安全防范、生物识别、智能安防、应急救援、警用装备,届时,来自政府管理部门、安防产品供应商、工程服务商、安装集成商、物业公司等的嘉宾将参加活动。(文 盖卫刚)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