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度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将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2021-07-21 20:24:00  来源:国际在线  
1
听新闻

  2022年4月22日-4月24日,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将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常熟国际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博览会是中国重要的服装产业基地展览会,2021年4月22日-4月24日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核心城市——常熟成功举办。博览会共设有展位400余个,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212家企业参展。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山东、湖北、安徽、广东等地区的21062人次前来参观。

  博览会的专业化高质量服务充分创造了供需对接和产业联动的实际效果,真正实现了让交易在现场达成的实效目的,赢得了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赞誉。2022年,博览会将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纺织服装供应链一站式采购平台,展品涵盖自动化缝制、服装印花、刺绣设备、智能化工厂四大板块,全方位展示服装智能制造新设备、新技术,加快推进长三角服装产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文 盖卫刚)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