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第三届WDT中国江苏青少年街舞大赛5月22-23日在南京市雨发生态园拉开火热战幕
2021-05-23 2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1第三届WDT中国江苏青少年街舞大赛,5月22-23日在南京市雨发生态园拉开火热战幕。为期两天的赛事,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市幼儿园、小学、社会俱乐部共200多支队伍,2600多位青少年选手参与。

  该项赛事为青少年街舞(齐舞)专项赛事,赛事分为幼儿、少儿、少年、校园等共计12大组别。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街舞少年们精彩的展现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每一支参赛团队都团结一心、拼尽全力,同时他们也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满堂喝彩!

  据了解,本届WDT赛事不但参赛队伍数量、参赛人数再创新高,而且竞争也较往届更加激烈,整体水平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WDT青少年街舞赛事为街舞文化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引领整个江苏省内街舞行业朝着健康、向上、积极、和谐的方向蓬勃发展!大赛也是秉着“以街舞运动为载体,帮助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乐观,并学会坚持”这一理念来举办,并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街舞,感受街舞,也能够让喜欢街舞的孩子们通过竞技与交流,锻炼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