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蚌埠两地 艺术家美术作品展开展
2021-04-13 09:16: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闻莲 花蕾  
1
听新闻

日前,“在水一方”镇江·蚌埠两地艺术家美术作品展在安徽省蚌埠市开幕。市政协主席李健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参加本次美术交流展的艺术家,既有蜚声艺坛的名家,也有卓有成就的中青年画家,参展的100幅作品风格各异,品味高雅。既根植于传统也紧随时代,既有高度也有温度。这次美术作品交流展的举办,是继去年镇江交流展的再次相聚,将进一步巩固两地美术交流的成果,推动两地美术事业的发展。

李健指出,“在水一方”镇江·蚌埠两地艺术家美术作品展是两地文化展示和交流的聚会,更是两地文艺界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聚会。他用“山水之城”“大爱之城”“诗词之城”“美食之城”4张城市名片推介镇江,并详细介绍了镇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近年来,蚌埠在高新产业发展、制造业转型升级、对外贸易等方面取得系列重要成果,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镇江;交流;蚌埠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