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潮玩艺术探索官”左林杰出席南京首场潮玩拍卖会预展
2021-04-12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1日下午,“潮玩艺术探索官”S.K.Y天空少年团的成员左林杰及其特邀粉丝来到了南京首场潮玩拍卖会预展的现场,一起“打卡”南京潮流新地标。

  观众参观展览

  此次“左林杰特邀粉丝导览会”活动由苏宁环球艺术品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现场共邀约了20个粉丝参加此次活动。苏宁环球艺术品综合服务中心为左林杰颁发了“潮玩艺术探索官”勋章。在讲解人员的陪同下,左林杰和粉丝们的潮玩之旅正式启程。期间,左林杰为粉丝们讲解了BE@RBRICK、草间弥生、村上隆等部分展品。

  左林杰(左)参加活动

  活动最后,左林杰与粉丝们一起互动玩“你说我猜”的游戏。不仅如此,还有粉丝获得由左林杰送出的幸运潮玩盲盒。

  左林杰在展厅内还给没到场的粉丝留下了礼物。4月11日起至4月17日,到展会现场参观的观众都能搜寻到左林杰为大家留下的礼物。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